Wednesday, June 23, 2010

♥ 昨天 ♥

你离开的第7天


昨天你突然找我真的把我吓到了
我从来就没想过你会找我
你突然说的那些事情
原谅我的答案
因为你突然找我让我很紧张不知道你要说些什么
听到你说要和我见面和我说说
我真的很怕当面听你亲口说出那两个字
我已经承受了第一次的现实我再也真的承受不到第二次现实了


对不起。。。
我会用平常心去想我们的关系是否是个错误
我们先从朋友在开始了解对方可以吗???
因为不想就这样失去你所以我选这了另一个方式去爱你
放心。。。答应你的事我会记得即使我们真的不能再在回一起
你会是我吴姗蓉爱过的男人
你也是个值得我等和爱的男人



这个部落我不会关因为它是我和你的回忆
那个计时器我也不会删除掉
因为那是计算我爱你的日子我不想忘记
你在我心中还是那个我很爱的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