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 父亲节 ♥

你离开的第4天

达铭比~
今天是父亲节哦你又怎么过了???
有帮爸爸庆祝么???
贝贝今天有哦
和弟弟请爸爸吃了一餐
没有送礼物给爸爸因为不知道要送什么
看到你在fb写

Promise..???ALL IS RUBBISH!

你是怎么啦??是不是什么事不开心了???
贝贝没有忘记哦。。。贝贝还是在等你哦
只要你想我,还爱我你就回来咯
贝贝在这里啊。。。没有走开过
已经四天咯
你还没想好么???
为什么信息你都没回我啊???
担心你啊。。。怕你出事了,看到你上线我就知道你没事了
你说你的贝是不是很爱哭啊
每天晚上没有你的晚安我都变得不敢睡还会对着电话哭哦
看到你上线我还会放心到哭哦


今天贝贝还是一样想你
但是你已经不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