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 放弃 ♥

你离开的第2天

现在真的要放弃我了吗???
不敢问你 , 怕从你口中说出来
我真的很想你...
但是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在这样
说好给你时间的我不可以再食言
看见你留言放你的名字
让我担心自己这样做是对的吗~
很怕自己在给时间你忘记自己


比,你还记得我吗???
真的在想我们的事吗???
我是在给时间你忘记我吗???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还是你要更多的自由 , 我给你好不好???
你出去的时候,我让你尽情的玩等你好了再找我好么???
我答应你我不再哭了,不要再对我冷漠了好吗???
我真的不介意等你 ,你知道每晚等你已经成了我的习惯
我不想改也不希望改,可以等自己喜欢的人是很幸福的。。。
我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生活的习惯
我不会要求你换,因为这就是你换了就不是原本的你了
我爱现在的你。。

有好多问题都很想问你
有好多话好想对你说。。。
但是我不敢问也不敢说看见你上线我也不敢找你
怕这样会把你逼走
我这样做对吗???是真地在为你好吗???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要怎么做你才会回来
不是不相信你不爱我
只是不相信自己有那种能力让你回来
我对你的好让你有压力了么??
我不会要求你回报我什么。。。真的只要你回来就好


我在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