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 哭了 ♥

你说的我都可以当真吗??
你说爱我的心一直存在但是为什么还要离开???
我就这么不让你留下来吗???
离开我是你最后的决定吗???
开始觉得自己做错了
不是你在放弃我是我在放弃你
是我给你时间忘记我是我给你时间放弃我们的感情
和你干妹谈天
他问我是大嫂吗???我不敢回答也不知道要回答什么
我很想答他是
但是我怕你已经决定放弃我了
当他说有机会一起出去时。。。我也很想说好
但是我知道应该不会有机会了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

没有你的爱,我依然会好好的活

可是, 

好好的活并不代表我可以把你忘记。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

我们都不是彼此生命中的第一个,

可是,知道吗? 

你是第一个我想要嫁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