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 习惯就好 ♥

你习惯了你的生活方式,我不能配合你
只好让自己习惯给你
你要的自由
很怕一个人的时候 , 尤其是深夜
因为深夜让我特别特别想你
以前的我,真的够力搞笑
就算有了男朋友也会找很多很多人来陪自己
但是这次我不会了,
 因为我学习到用了“哭”来解决
不是哭给你听博你同情
也不是扮可怜让你心疼我多一点
只是这个方法对我来说最有效了
哭累了就睡
很轻松,很简单但是是个坏习惯所以大家不要学哦 XD
放心啦,慢慢的...我就会不哭了
要自己改掉这种习惯,虽然我知道我一定做不到
时间长了我一定可以的


对不起。。。知道你会看到我写的这些东西
但是我真的不是写来让你为难
这是我抒发情绪的方法
希望你能谅解~~





♥B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