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 结束了 ♥

结束了。。。
你选择你的自由放弃了我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也许我们真的发展的太快了
但是我们在一起这两个星期我真的很开心感觉很幸福
你也是这样想的不是吗???
虽然有时你出去没陪我我是有哭了
我有抱怨但从来没想过离开你
而你说了一句为我好就选择放弃我们之间的爱情
说你还爱我叫我别再哭
当你说放弃的时候
我快疯了我根本不相信这是你说的话
一直以为你很爱我不会丢下我你说的承诺
我都相信你也不敢忘记
但是你食言了。。。
是你先放手
是你先放弃了我们的感情
为什么对你好却变成你的负担吗???
男生为什么都是这样???
对他好的他要分手对他不好的却一直死粘着我





我不知道当你回来的时候我会怎样
但是现在的我
不会再那么听话了
要心痛要痛苦
由你们来受
我受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