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 更新咯 ♥

终于回来这里更新了
这个blog一停就停了两年多三年
以前不敢开因为怕自己放不下
等我想打开的时候却忘记了密码
现在终于给我开到了
看到以前写过的东西
心里突然笑了,好开心哦
原来自己还有那么敢爱敢恨的一面
虽然现在觉得当初很天真
但是写的所有都是心里的话
很真,很敢死

里面有一篇文章写过
“你是第一个我想要嫁的人“ 哈哈
现在想起原来当初我是那么想嫁给你的
就觉得自己当初真的好天真
但是开心的是,原来我对他那么认真过

从一开始在他学校门口经常碰到他
产生了我对他的好奇心和关注
到后来我们认识了彼此,对彼此有感情
到我们分手(虽然我到现在还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虽然很短暂但是看到以前写的东西弄过的照片
就觉得当时的我真的好幸运哦
有多少人曾经很关注一个人,最后还能和对方在一起呢?
当时的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会那么幸运?

给当年我很爱过的“比”
看到了以前我写的东西
不要给冷死哦(我知道很肉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