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我以为

我以为你是开心的
我以为你会想我
我以为你是真的爱我
我以为你是认真的
我以为你只是工作忙
我以为你心情不好
我以为你只是想专心做工
我以为你会回心转意
我以为只要耐心等你你就会回来
我以为你会感动
我以为自己已经想通了
我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你了
我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你了
我以为自己不会再为你哭

我以为 我以为 我以为


所有的东西都是我以为而已
你根本就不在乎
我从来就没想过现在这样你会变的更开心
对不起
我还是很介意你的答案
我叫阿豪问你的问题你答了
答案是:朋友的爱
什么是朋友的爱我不明白

也许现在的你真的只爱工作吧
等你工作好了你会想起我吗
不会吧
我知道答案了
放手了是我说的我可以当作没有说过吗
我真的不想放手
我真的不想这个生日一个人过
i hope my birthday will no lonely
i so scare tis feeling
have hu wan celebrate v me??
ho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