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Waiting...

今晚也是很夜睡哦
想等他到家才睡比较安心

“乱想症”的我总是带给他一些困扰
希望自己不要再乱想
他不是这样的人
虽然这样对自己说但是始终还是乱想一通
对不起哦。。。
怕失去你是这样的咯

问我累不累???重要吗???
我重要的是你
我不介意累一点来陪你只要可以陪你我就可以了


最近很烦啊

不知道是???
最近每个朋友都怪怪的希望是我多心不想·他们不和不想他们不开心
知道自己斌不是人缘很好但是也希望他们好啊
不想再吵了对你我他都没好处
安安静静过完Form 4已经算好了
越来越不想上课了好想 P 哦
从没试好象是下放纵自己的感觉
我都不明白我在怕什么为什么别人可以我就不行
恨自己那么无能胆小鬼


现在只想陪他信息等他电话等他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