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第10天

上个星期二【13/10】是我们分手的日子
到现在已经有10天了
在这10天里你有3天没理我了
打给你不接信息你不回
我知道你的用意想我忘记你嘛我很清楚
所以我也试着不再想你不再找你
让我的生活回到原点
这几天一直强逼自己去做不喜欢的事真的很难受的
但是我真的很想改掉想你的习惯只因为我不想你讨厌我
我已经几天没有因为你而哭了
我知道也许放开手你和我都会开心点
不再勉强你一定要回来了我只想静静的等
你已经习惯了没有我的陪伴我也要开始习惯了
因为你的离开已经是事实
无论我再不开心再不舍得都已经没有用了
事实不会因为我的想法而改变


“能和你再一次一起”
的这个梦就当作是我在想你的时候做的唯一一件事吧
打扰你真的很对不起
那天看到部落格的留言板有人骂我的时候
真的好想告诉你但是我可以以什么身份告诉你呢
好友? 前度女友? 还是普通朋友?
看到有人帮我的时候我真的很希望那个人是你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再看我的部落格
也不会再想知道我的事
也许我们之间真的是我爱你多过你爱我吧


在我写这些东西的时候我哭了
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哭
我知道你已经不再爱我不再想我
你的无情和冷漠我真的感觉到就像从来都没认识过一样
再多的对不起也不能再挽回什么
我只想轻轻地告诉你“我爱你”
爱上你我真的不后悔
在我的回忆里没有不开心的事
最伤心的还是你的离开
但是我知道是时候该醒了



Gv Hong Zai:
take care urself
Sorry
disturb u many time
i will try to put u down

3 comments:

  1. 他竟然不理不睬的,你也不需要再乎了...
    你就试着回到原点,单身的生活
    或许你会遇到更好的...
    不要在给自己有希望,再有希望就会失望
    失望了痛苦的是自己,而他根本感觉不到
    这个时候,朋友是最重要
    时间也是你的解药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那个人是你的,永远都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得到了也没有意义了...
    可能他不珍惜你吧~
    你就找一个更好的,更珍惜的,更爱你的人吧
    不要再回头,更好的路在眼前 =)

    ReplyDelete
  2. thx u all...
    muackz...
    miss u 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