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DeaR aRe U nO Hapi???

今晚上的DeaR好像特别安静
也没什么笑
我觉得自己又弄他生气了
刚才走pasar malam的时候他也没什么说话
问他吃不吃东西他又说不吃
我知道他肚子饿的
他刚放工一定还没吃东西的啦
怎么会不想吃东西呢他还说没胃口

对不起哦
知道今晚没有什么陪到你
你不要不开心咯我会尽量找时间陪你的哦
我也想给你载我回家
但是我真的怕妈妈不信『我刚巧遇到你』这个借口啊

老公啊
下次好不好一定有机会的
乖乖的哦
老公忘记拿他的耳环了都不知道他要不要一人一个
老公买了一个抱枕哦
黑色的软软的很好抱的他本来买给我带回家的
但是我都不知道要跟妈妈说什么理由带他回家哦
“它”就跟老公回家咯
等老公有来找我再见“你”咯
老公不要把它给别人抱哦
给我闻到有别的女生味道你就懂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