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他不爱我了

曾经她对我说
他喜欢我

他爱我
可是一切都变了变成了回忆
可是我没有勇气面对事实
我已经努力了想挽回这段爱情
可是我在怎么努力也挽不回了
我觉得我该放弃了
不想再烦他
不想再让他更讨厌我
想给他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这是一个想放弃的女生写的】



爱一个人真的那么容易说放弃就放弃吗
曾经他们是我们的永远也使我们的唯一
但是既然他们决定了要离开
我们也没有办法
我们只能静静的等还能做什么
哦们可以试着忘记
但是有些回忆如果真的擦不掉
那就不要忘记把它放在心里最深的地方
因为这些回忆将会是我们的故事
当我们到了某些年龄当我们回想起
原来我曾经是那么的爱他
原来他曾经出现过
原来我们曾经·相爱过
虽然最后带给你幸福的不是我
但是至少曾经我努力过争取过那就心满意足了


等待
一个不回来的心

机会
爱我的他

幸福
爱我的你

面对
分手的结局

接受
分手的理由

哭泣
心痛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