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fun day 07/11/09

好开心哦
第一次和我滴表姐(Ban Lut)逛街
哈哈哈
11点准备好了就出发
第一次一个人撘巴士下坡
有点怕怕但是人总要长大的不能每次都要人陪






到达那里当然先去找傻婆咯
他和阿冰再买某人的生日礼物
生日快乐咯
买完了当然到我们女生常去的地方咯=厕所
一下而已阿冰就说要过去金河找朋友陪她去咯
两位都打扮得漂亮咯(冰和ban lut)
那天在SW和TS来回了2次
在SW的6楼和1楼来回了3次
真的好累哦
傻婆的boy来了在TS等我们只好过去咯留下冰和他的朋友
在TS和傻婆拍了几张照照才继续逛街

LUT LUT N BAN LUT






我和傻婆都看中了一件衣服一起买咯
在TS换了再走
我们的JIMUI(LUT HARM)既然迟来
没有和他走到街真是的
走到4点多就到neway book房唱K
进房一下KM和XZ来了
其实我都不认识他们的只是有过一面之缘
等了好久哦电话也打了很多通我的JIMUI一直说ON THE WAY
AIYO气死了
但是可以谅解啦因为从Kepong来又下雨又塞车哦
等到5点多终于来了终于看到我的JIMUI了
还有还有最重要最重要的的最想看的=AH Jun
有和他们拍到照照哦(开心)



在厕所

傻婆和我


JUN N MI


3^^



在neway门口








好想你哦
还以为你会来
在K房的寂寞无人晓得
想你的心情变的沉重
只想对你说好想你还爱你
一首“不再”把想你的感觉变得更强烈
希望下次能够看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