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想你的习惯

始终还是想告诉你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想告诉你
刚才去见工
很紧张不知道老板是什么样会不会很凶
第一个就想告诉你
我告诉你我怕老板不请我
你就说老板不请我是他没眼光
我很开心
开心不是因为你说的这句话
是因为你肯回我信息还愿意安慰我哄我

面试之后无论好或坏我都只想告诉你
现在还不知道那个老板要不要请我
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维持现在这样的关系我已经满足了
至少你肯回我信就好了
你开心我什么都听你的

听说18号可以看到流星雨
很多姐妹问我到时要许什么愿望
我的愿望就是你永远开心
也许我会自私滴要多一个愿望
但是这个愿望我已经知道不会实现了

只要你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