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skul day...

今天做乖女去学校哦
去到学校还是一样小猫几只
gabung kelas lo
和我滴老婆同班开心哦
我和老婆在下课的时候就拿书包去F班玩
那里比较好玩哦
我滴班有很多马来人印度人F班就不同咯all chinese
他们还在班上染头发 swt ==!!!
他们真的很Geng

染好了就到赌场
燕,老婆,lok,振兴四个赌神
最好振兴赢了超多钱的全部输到别说了当然是很惨啦

我,冰冰,莹莹,龟龟,tim仔,德健就坐在那里当观众咯
我太过没事做了
就拿了一个瓶子跟龟龟借笔在上面写一些东西
那个冰冰在后面偷看给他看完咯
拿回家才拍咯


看不清楚真失望相机有问题素质很差


这张比较亮


看不清楚哦



今天又想你了
很想打给你不是担心你不接只是不知道要告诉你什么
当我发现自己越来越爱你
无论你在不在我们还是不是情侣
还是没有变过
没有一天不想你我的桌布放的还是你的照片的
没有换过
但是你不懂你只会叫我不要再等你不要再爱你
但是你有想过我做到吗

-------------------------------------------------------------------------------------------------


原来他们都不喜欢“他”的
真的没有想到
好像全部人都觉得“他”有问题
但是偏偏只有“他”觉得“他”好真的觉得很奇怪咯
是不是降头啊???


fuck off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