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22/11~24/11

22/11
My Birthday

那天是我滴生日和我滴老爸同一天
但是在家乡没得出去
堂姐和表姐帮我老爸庆祝生日买了一个蛋糕
算有蛋糕吃咯


23/11
Shabu Shabu
今天下午我滴阿姨来了
还載了我滴外婆来我家住几天
大概5~6pm
阿姨載我们去吃shabu shabu

要等“它”转回来哦

我弟弟滴

我弟弟还“煲干水”


和弟弟吃了60多碟


以下是本小姐煮猪肉片滴过程



◕‿◕ 自恋自恋 ◕‿◕

24/11
帮妈妈做工咯

今天一整天都在忙着折这些东西
1000个才rm20真的很少钱咯

-------------------------------------------------------------------------------------------------

最近本小姐也迷上了粘墙纸
我滴床都粘满了
赫赫

我床头滴

床旁边

我床旁边滴墙

-------------------------------------------------------------------------------------------------

不是很饿所以只吃了这些
都是我滴最爱哦
酸酸甜甜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