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满月 2 【瑜倩】

『瑜倩』

是我3表哥滴2女儿
上个星期5【27/11】
3表哥为他开了一个满月party
老了老了
听到3和4表哥滴小孩叫我表姑
感觉怪怪的叫到我那么老
我才16岁耶
赫赫



我吃滴

-------------------------------------------------------------------------------------------------



今天起身就想打给你
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今天不一样因为你接电话了
我却不知道要和你说什么
你问我为什么不出声
我就无厘头的告诉你不知道要说什么
赫赫














『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