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坏bii >.<

我滴名 : 吴姗蓉
我的生日 : 11/22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 相机, 手机

近期压力大的事 : 缺钱啊。。。

想做的事 : shopping shopping... buy buy buy
有没有喜欢的人 : xixi ^^ shh...


跟谁出去最幸福 : My bii , my dearest...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冷静冷静。。。
跟情人最想去哪 : 山顶...吹冷风...被他抱着『幸福』
有几个兄弟姐妹 : 1个弟弟
最喜欢的一首歌 : jay chou 滴 『安静』
喜欢什么颜色 : ,黑 ,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 当然会啦。。。我才不做臭臭lut lut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 我不是les滴...I hv my bii ady...

最想大声说什么 : 我要自由。。。i wan my freedom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怕怕 >_<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看小说我会睡着
谁很欠打 : 某某人...shh...

现在很迷什么 : facebook's game
睡相很差 : 360度转
现在的时间 : 4.00AM
今天天气 : 要天亮了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买买买。。。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赫赫。。。等我当上大学生再填
失眠后会 : 走来走去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 不会。。。
近期开心的事 : 和bii去喝茶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 对。。。夜鬼滴我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 我爱他。。。i love it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 不够了解不考虑。。。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非常,重要 !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到世界各地走走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给他幸福,快乐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20-25 『Anti 早婚』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睡觉前第一件事: 按电话
起床后第一件事: 开眼睛
你的偶像: Jay Chou 『周杰伦』
你喜欢的季节: 冬天 下雪的时候
打工次数: ——
你想去的地方: japan , korea , hong kong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自以为是

你会抽烟吗:nop
你会喝酒吗:nop
你常哭吗: 我是爱哭鬼
你常笑吗: 傻笑就有
都睡到几点:最迟2pm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
你很自恋吗: yup...自恋king
你有穿耳洞么: 4...
这问卷多不多: ok啦~
喜欢吃冰吗:ok啦~

现在幸福吗:ok ~ no bad...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每一位我都很在乎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镜子,化妆品,床, 公仔
男人出轨要不要原谅他: 不会 ! 我还会劈死他~曾经原谅觉得自己很笨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开心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玩自闭. 慢慢地忧郁。。。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心想事成~
为什么做这个答题:我滴BII咯~点我...几坏下
喜欢吃的水果: 甜滴就喜欢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 可以借我钱吗?我不会拒绝人...又没钱哦
你喜欢雪么: 喜欢
下辈子要做什么:我爱滴他心里滴人
希望被点:想多了解我就点我吧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等待的过程 ! 很难受ok咯? ==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zZz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 1-2千 *够我花 XD
你的昵称是:lutlut, 大头虾, 傻婆,yung yung

我点到の人·
没有想点滴人 . 想填就填吧 xD ~

Is M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