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 Merry Christmas ♥

=耶稣生日』 ~

Jingle bells ,J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约妈咪去gai gai 妈咪答应了
赫赫
本来以为要塔巴士的
要出门的时候我的堂妹打电话来约我们出去
有人载当然跟车咯
去了3 个地方

  1. Seri Petaling
  2. Tesco
  3. IOI

妈咪说用了RM200多块哦
不关我的事
我只是买了3件衣服=RM50



其他的都不是我的东西『其他的是爸爸&弟弟的』
看到好多美的衣服美的鞋子还有很多人
看到头都晕了

!!!


累!累!累!
好像今晚去金河一趟哦
为什么?我还没看过晚上金河的圣诞节气氛
只好尽量要求爸爸咯
我的要求很奇怪吧
赫赫
我就是奇怪的人咯

堂妹







哪里有便宜漂亮的鞋子和包包买?
要买什么衣服好呢?
我应该往什么风格走呢?
2009年就快结束了
我也快要回去学校上课了
明年就要考SPM咯一定要加倍努力
希望不要不及格是我的最低要求






Merry Christmas 2 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