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1/12~2/12

1/12【星期二】

第二天要和以前滴好姐妹去唱K咯
开心到爆
第二天要早起但是夜鬼滴我哪有那么早睡呢
好无聊哦

弟弟在玩电脑


我没得玩唯有看戏咯【少年四大名捕】
是旧戏但是有我喜欢滴帅哥=林峰
也因为太无聊帮我手和脚滴指甲化妆扮美美
赫赫

手脚指甲滴化妆用品



2/12【星期三】


睡到九点才起身幸好妈咪吵醒我不然就迟醒了
十点多要出门我既然睡到九点
Swt = ="
等那位峰哥哥来就出门了
幸好今天不用等巴士一到巴士站巴士就来了
敏半路上车和我们会合
到了


我和敏,峰先去拿房等那位小姐【茹】
那位小姐终于到了
我们开始点歌气氛也开始high了
拍了好多照照录了好多短片唱了好多歌发生了很多搞笑的事
赫赫

“满汉全席”


Video Time:


茹茹滴solo

我和茹茹滴合唱

『欧若拉』


『爱疯了』



峰和茹滴合唱『走火入魔』

唱到三点埋单咯RM63.3
一个人才RM16而已超便宜的
下次一定约他们再去癫


Next。。。下个目的地

IOI Mall

住在puchong滴朋友应该都知道这里是哪里
我们直接到new wing 四楼滴sence cafe tan cha

点餐咯
看了menu点了这些
还拿了这些来玩
坐到四点多峰就说要回家了
我们当然继续坐咯
聊到一半我滴电话响【mami call mii】
他和阿姨在ioi吃东西问我要join吗
当然不要咯
难得和姐妹一起
敏提议去玩snooker但是我和茹都不会玩
埋单去到既然没位
haiz。。。算。。。没缘没办法
我们再找个地方继续我们滴女人经
说道某人滴时候才发现大头虾滴我既然不见了身份证
当然第一时间打去neway拜托他们帮我找找
他们说没有吓到我
一直沿着刚才走过滴路找好像傻婆这样
我担心的不是身份证是里面滴照片
最后lucky。。。找到咯^^
叫茹放工滴时候去帮我拿
大概五点多
他们俩都要回家和去做工了
我去找mami咯
date agn next time ya... promiss wont fong fei kei...miz euu all


对不起茹。。。
不该在和你唱歌的时候哭

对不起姐妹们。。。
要你们陪我像傻婆一样在ioi里找那张照片和我滴身份证

合照合照
自恋自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