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sweet sweet 9...

DeaR刚回家而已
突然好想他哦如果可以再留久一点就好了
但是我明天还要读书不可以太晚进家『不然妈妈骂』
但是没关系咯
来日方长吗还有机会的『如果和他还没分啦』
希望如此咯

刚才去看DeaR的FS我有点不明白哦
我真的那么不见得光还是他不想让网上的女生知道他有女朋友的事啊
我不是要他大大声告诉人家他的女朋友是我
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别人给他的留言她会显示出来而我给他的他却删除掉了
真的不明白!!!
他只叫我傻瓜。。。

我真的很傻吧
我真的想知道答案虽然我不知道听了那个答案我会不会哭
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真的很介意你在FS回复那些女生的留言的
真的很介意。。。

1 comment:

  1. 傻瓜,他可能真的不是那么在意你的!!!
    感情事,不能完全投入下去哦,不然会很伤的!!!
    加水哦,姐姐站在你那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