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闷闷-第二天

今晚又要回那个“地狱”了
BabE有两个“地狱”
  • 家乡
为什么是这两个地方???
家不是最好的避风港吗???
回家乡不是应该很开心的吗???可以享受乡村生活
错!错!错!


我的家只是给我
在家里整天只是听到妈妈在抱怨在骂人
无论我和弟弟做什么他都不满意
只会说我们不够谁!谁!谁!
要是那么喜欢那些人就找他们做你的孩子啊
生我们出来干嘛
我们是你生的你骂我们就是骂回你自己这个道理都不明白吗
爸爸妈妈做东西的时候会骂:“难道是我欠你的吗什么都要我做都长那么大了什么都不会做”
难道是我们有欠你们的吗
我们从来就没有要求过你们生我们出来
你们凭什么骂这些话
就因为你们是我们的“爸妈”

家乡
我才不稀罕会这个地方呢谁要回我就让他代我回
回到那里闷到死
什么都不能做又不能出去又不能认识人又不能叫朋友去找我
说什么鬼屁东西 什么星期日=FaMily Day
回到那里只有你们这些大人会开心
好了不说了越说越气啊

今天的心情颜色=黄色

1 comment:

  1. 别这样啦。。。我的父母也是那样ngam ngam cham cham de...每个父母都拿自己孩子和别人的孩子来比较!!!是因为他们在意你啊!!!
    等以后,他们病了,没有的ngam的时候,你就会欲哭无泪的了!!!想到这里,自己就想哭了啦!!!因为今年妈妈就进了两次医院,担心死我们了!!!要爱护家里哦,因为只有家里才是最温暖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