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夜!夜!夜!

还不想睡哦
心里想的只有一个字和一个人
一个字:
一个人
当然是DeaR DeaR

怕!怕!怕!
怕的是DeaR 说过他之前的女朋友都没超过一个月的
最长那个也只有一个月五天现在已经是28号
我们在一起都已经一个月四天了真的怕会突然没有了他
说不怕当然是假的啦
虽然DeaR说他不会和我分手他不是玩玩的是认真的
但是我就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啊
我不能好像他以前的女朋友那样整天陪他晚上陪他出街
也不能给他在我家过夜
虽然他说没关系只要我乖听他话就可以了
他要的是一个乖老婆
但是我真的有点担心咯


DeaR I LovE sO MucH。。。HopE U Dun LeAvE Me Al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