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BoRinG hOlidaY...

假期才第一天而已我就觉的超无聊的
好想假期快点过完哦
现在是12.15pm 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弟弟去了朋友家因为今晚要在朋友家过夜没有回来
妈妈和朋友们去giant买东西了
不知道几点回来
咳。。。

只有我一个人没节目真是可怜
好想出去哦但是有没有特别的地方想去
其实可以说我每个地方都想去
一个人在家好闷哦没有人可以聊天东西又做完了
没有人陪我没有戏看

一个人在家只好听歌咯让整个家没那么安静
我也不会感觉孤单哦
现在的我不知道突然鼻酸酸的
不会有想哭了吧
爱哭包你很讨厌啊一整天都在哭知不知道自己很烦啊
我好想好想好想DeaR哦
不知道他在干吗???

今天的心情颜色=灰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