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holiday luu...

2 day last day luu...
holiday again...
sien at home lar
i more like at skul ar...

假期又开始了
真的很dulan爸爸妈妈咯又不给我出去哦
在家未必就是乖小孩咯好不好
现在没办法咯只好在家做乖乖女咯
希望“亲爱的”可以陪我去S.W
很久没去“血拼”
就算不买东西乱花钱去看下帅哥美女也好嘛【因为自己不是嘛看下都爽咯】
都是要看下“亲爱的”有没有时间陪我这个闷BabE

别误会哦!!!
“亲爱的”是女生不是男的哦
“亲爱的”好久没和你出街咯距离上次都快半年了
不好意思哦冷落你了。。。嘻嘻


HoNey还有11天【17/09~28/09】就生日咯
我就在这里祝福她咯
Happy Birthday To U ♥♥♥
HoNey这个星期六19/09会在Sunway庆祝生日
但是我不能到了【没有人陪我去啊】
我还是会准备礼物的
但是我的头快爆炸了想不到要买什么哦

  • 买衣服【怕买错颜色】
  • 买鞋子【送走他咩,不吉利,哪有人生日送鞋的】
  • 买外套【怕他用不到】
  • 买帽子【他都没带的】
  • 买项链,手链,脚链,耳环【好像很普通哦】
  • 送公仔【又好像很小孩子哦】

DeaR,BabE好想你哦。。。
你有在想我吗???

BabE MisS DeaR DeaR sO mUcH 。。。
MuaCk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