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01:40am

很夜了对不对啊???
哈哈哈。。。
在等一个人哦
还没可以睡其实是我自己不要睡啦
想等到他告诉我平安到家了我才可以安心的睡哦
他去看戏了和他的大哥大嫂
哈哈哈。。。傻瓜去做电灯泡
不知道看得开不开心哦
听说那套戏还蛮受欢迎的蛮多人告诉我已经去看了
但是我很不幸运咯没得去看
没的出怎样看呢
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哦

都快两点咯
爸爸都还没回来
怎么整天都做那么夜啊
没人做工的吗???
为什么只是我爸爸要做到那么晚的???

惨咯
有点累累了
但是还不想睡哦突然感觉lonely
可能现在已经很晚了加上我没有开歌听所以客厅显得特别安静
我也特别觉得lonely

他终于看完咯
现在在回家的路上
我知道他很累了但是他却要陪我真是过意不去哦
DeaR 去睡觉好吗???
我知道你累累了不用陪我哦
真的。。。


好啦
先写到这里咯
要专心陪他了
晚安咯。。。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