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Muackz...

今天偷懒没去读书哦


在家蛮闲下的

但是好过去学校晒太阳咯

今天有那些不懂什么鬼的演讲要坐在perhimpunan一个钟叻

这样我雪白的肌肤黑完了咯

哈哈哈。。。


今天还无聊到和honey坐uncle bas 去Long Gai

去到学校拜访我那些可怜的朋友咯

哈哈哈。。。

给我的“美人”骂。。。说我们没有叫他一起ponteng

美人啊。。。不要气气咯

下次我们会记得通知你的啦

那个傻莉莉啊

都告诉他没有去了还去学校

埋怨也没有用咯


回到家又要闷闷哦

幸好dear有on9陪我谈天下咯

很快又下线了

haiz。。。

so miss u o...

希望你晚上有来找我咯

好想看到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