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 ♥

不知道要些什么标题
只是想说说这几天发生的事

27/1


星期3学校有koko
但是本小姐哪有那么乖啊
突然很想吃Mc
所以就和我的honey佩佩去101逛街二人世界下
呵呵

honey佩佩



28/1
星期4学校有华语课要留堂
今天佩佩没来学校
华语节后
和Honey还有侯妹妹留下来拍照
拍我们在班上大扫除和环保的照照
因为要做我们的moral folio
搞笑到死


有照片的迟点再post。。。wait mii。。。


29/1

佩佩回来咯
今天轮到和另一组拍
2女1男
有我的美人,我的狼mami【男的】,当然还有佩佩咯
我只是个旁观者
T.T


回的时候还遇到这位搞笑的老师
但是我这位没良心的学生忘记老师的名了
不知道他叫什么






这几天回到家不用赶去补习
可以睡一下
好爱我的床哦
不想离开它
爱死他了

Muackz。。。muackz。。。muackz。。。










距离新年还有两个星期一天
让我们来倒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