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 Enjoy 2010's 1st day ♥

今天爸爸没做工『公共假期嘛』
早上很早就起身了
费事新一年第一天就给人骂

洗脸 + 吃早餐

回到家都1pm了
爸爸问我们要去哪里
扭扭捏捏了很久决定要去TS & S.W
这是第一次本小姐和爸爸去TS&S.W『没想到』
到哪里已经2pm多了塞车到
那里真的是多人到




废话少说...!!!

看下我的战利品
不是很多
不过都我很喜欢还有找了很久的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


便宜就买咯


我喜欢滴毛毛帽外套
不特别but i like it


Total:RM50




突然有个想法
我不会再和父母去TS & SW了
很闷不好玩的
算了
能够平平淡淡的过也是一种福气
还是一句累!累!累!







今天的我...特别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