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这两天~【13th & 15th】

13th
学校第一次的koko
但是本小姐没去
去哪里???本来打算和朋友去唱K
结果???没去咯
后来???和傻莉莉去了IOI滴Sence Cafe喝茶
和我最爱滴=Mocha
还有吃烧鸡翅那里的烧鸡翅原来也不错



15th
放学后
和我滴honey去gaigai
去哪里??? TS & S.W
去干吗??? 都说gai gai咯
我和Honey走了很多地方
差不多每间店都进了
到3点多我们就过金河
逛到到5点多
我们就到T-Bowl 【厕所主题餐厅】填肚子
那间餐厅最吸引我的都是那些椅子
赫赫
全都是马桶叻
还有一个假人吊在那里
有点恐怖有点搞笑
食物终于到了

我滴饮料

我滴甜品

我滴晚餐

我滴Honey说那个甜品有点恶心好像××
但是我们都觉得很好吃有点像waffle滴感觉
他还说我用马桶盖装饭哦
给他咋到
我就觉得自己在自杀
因为我点滴饮料是【芒果柠檬肥皂水】
本小姐喝肥皂水叻都死不去
几利害下
赫赫

来看下我滴战利品吧:


Total:RM75











8pm多终于回到家了

很想大叫:
【 好累哦 】













为什么每当我以为忘记的时候
你们就要给我带来这样的惊喜
这些惊喜一次比一次的让我喘不过气来
让我平平静静地爱着他
平平静静地读完我的Form5不行吗???
求你们放过我吧!!!
我不想知道他背后到底有什么女人
我只是想静静地等他回来







我只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