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 OMG ==" ♥




为什么OMG???
因为它:我滴宝贝电脑
第一次HANG机
玩玩下【开心宝贝】突然HANG掉吓到我半死
还以为开不回了
restart了3次都是no use
然后关机了大概半个钟再开机
哈哈
终于开到了!!!太好了!!!
爱死你咯
别再吓我咯【电脑吓人会吓死人的】

Yeah!!! yeah!!! yeah!!!





以下是我电脑HANG机的过程:





超无聊咯







我要看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谁有谁有???
它们真的好可爱哦
爱死它们了























just 4 euu...

L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