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 背叛 ♥



容忍对方的背叛
是大方还是胆小???
很多人都会困扰在这个话题上
面对背叛时
应该逃避还是面对???
面对带来的会是什么???
逃避带来的又会是什么???
经常在问自己
是否可以容忍自己的另一半朋友和家人背叛自己
以前的我总是可以很肯定地告诉自己
我不会原谅他
就算什么身份也不能原谅
但是正真发生的时候我却选择了逃避
逃避是我懦弱还是不想失去你
怕坦诚了就会永远失去你
所以我选择什么都不说让所有的事放进心里
默默去忍受那种背叛的心情



对于你和他
面对我最信任的你
我选择祝福也不想恨你
当发生那件事的时候我真的感觉被背叛了
我选择沉默
不是因为我放弃了他只是因为那个人是你
所以我选择了沉默,无言
就因为不想让你觉得对不起我
我从不过问你和他的事
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不想因为他让我失去了你

我们永远还是好姐妹





还有还有

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总喜欢无风起浪
明明是自己恶人先告状却
还要装的一脸无辜
有些事我们都不出声大家心知就好了
为什么还要公告天下呢
难道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们有多么的“姐妹情深”
如何反目成仇吗???
有些事情让他平平静静的过
也是一种福气你知道吗


我们大家都知道现在发生了什么事
只要大家退一步不是好了吗
为什么要做到那么绝那么没弯转呢
难道真的打算这一辈子都不和好了吗
怎么说大家曾经都是很好很关心对方的姐妹
只要退一步笑一笑不要把气氛搞得那么僵
对你我他都好吧











面对背叛
容忍不代表懦弱
只是不想失去曾经和我很要好的你
只要不是太过分我们都不会在意
所以拜托别再来闹了
我们的容忍度是有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