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 拜年去 ♥

今天才拜年好像有点迟
但是有心不怕迟吗
新年期间不是这个没空就是那个没空
所以就安排到今天到我滴honey佩佩家拜年去
刚巧今天又是公共假期


早上七点就被人叫醒
飘去巴杀
10多我才甘愿飘去honey滴家
反正我们家那么近迟点到没关系
到honey家
看到dicko , sha po theng & 他的bii在赌钱原来他们九点多就到了


还有几位还没来
等到他们到齐了玩下
我们就出门到另一个目的地【我有两个】






我飘去另个地方了
去找bou bui敏 & bou buii 茹叙旧下
到2 sumting 我和茹就飘去101了
天气真的热到
先到101滴sence cafe坐坐叹茶

我滴bou buii茹



奇怪我没去meet他们叻
他们全都去看戏【花田喜事】了
我早几天前已经看了就没join他们一起咯


还有还有


今天在那里让我看到了伍家辉 & 陈家凯
这两位歌手
他们果然真人好看过上镜
我觉得满帅下
但是他们要到8pm才开始唱歌
没听到
嗮流!!!



今天的我没有自拍

不自恋了
普通滴打扮
一个字:








最衰今天美人没来

没关系
还会有下次的
today i very hapi
becoz u all
hope our friendship will 4ever
date next time
i prom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