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 元宵快乐 ♥

迟来的帖子
今天是三月的第一天
新年就这样过完了
说说我怎么过我滴元宵节吧
因为是星期日
所以也没有怎样出去
就呆在家咯
3点多有个傻婆打来问我在家吗
说她和他滴家人要来
不用说大家都知道那个人是谁咯
3点多打来6点多才到 = ='''
他们买了鱼生来吃【没拍到】
晚餐和他们一起解决
到tesco附近的food court吃

我和傻婆的晚餐


我突然爱上它了【锅蛋饭】



今天拿到我滴pmr成绩的真本了
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啦
成绩不佳



今天也拿了一张关乎我未来的纸
就是报考SPM的报名纸啦
上面还有我滴身份证
是12岁的时候的
sibeh样衰咯
放上来让你们反胃下
我有够坏叻





今天就这样过完了
平凡的一天
就爱这样的一天
无忧无虑
这种日子会长久吗???








别再问我要不要恋爱了
暂时放下
享受我滴校园生活
单身生活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