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 14~16 ♥

14/03【星期日】
这个星期回去
不会太闷
因为我可爱的炜炜又回去哟
我们还进大伯滴燕屋看下
给我们看到燕子在弄燕窝哦
蛮大个下




15/03【星期1】
没什么特别
今天活动只有一个
就是我滴补习啦
补3个钟就不用再补了
傍晚我就约honey佩一起打羽毛球
累死了
出了一身汗感觉舒服自在


16/03【星期2】
本来打算这个假期不要出的
结果还是忍不到
honey佩,人狼妈咪【dicko】,熊猫叔叔【荣进】
去101看戏 dong pool
本来不止这么少人的但是发生问题了
但是是小事啦





大家大家
本小姐看了 Alice in wonderland
这套戏其实很多人小的时候都看过了
但是还是很值得回味
我好喜欢那只猫哦眼睛很美


你们看很美吧【他的眼睛】


大头女王

白女王



这两个超可爱的


我还看到某些人哦
但是他哦
一直玩和朋友玩snooker
叫我过去我才不要哦
他自己不会过来哦
还发我脾气说我不陪他
他才不陪我叻




妈咪妈咪
不要再煮那么好吃的啦
我要减肥呀
5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