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 09~12 ♥

9/3【星期2】
补完习回到家
honey佩信息问我
要join他和她的家人一起去giant吗
就飘去咯
不是没去过啦
只是要买东西没办法咯
到哪里9sumthing吧我记得
本来是买东西的
结果走下走下
买不到东西就飘去吃KFC了
走下走下肚子饿啊
没办法咯搞笑叻

看我的honey佩几开心丫



10/3【星期3】
今天学校有Mesyuarat Agung
12.00pm就要到perhimpunan集合
本小姐都没参加去什么丫
还要在那里坐到2pm才散会哦
我才没那么笨
我和honey还有一些朋友很成功的逃了出来
呵呵
恭喜我们吧!!!

我们的ponteng人员
我???摄影师咯


11/03【星期4】
没什么特别
我只是ponteng了华语节
希望不会中招
嘻嘻


12/03【星期5】
终于到这天啦
我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呵呵
今年本小姐有去哦
想到今年是最后一年
不去以后想去也没得去了

有人看到这张照片一定会杀掉我。。。嘻嘻><


结束后
当然没那么快回家咯
飘去101填肚子





填饱了
看完了
回家咯
累死了
最后一次的运动会
本小姐已经尽情的享受了
我想以后就算毕业了我也不会后悔吧




holiday is cuming
my test oso cuming jor
study hard ???
i think so
try my best lar^^
c my nail...
keke
nice anot???
wan bek kampung jor
gud nite everyone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