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 bar b q plaza ♥

今天本小姐又去101逛街咯
朋友说我好像在那里有股份这样
哈哈
没有啦
其实是因为我最小滴阿姨要来我家
过程不知要怎么说
还是看照照吧:






终于可以去101的Bar B Q plaza吃东西咯
在SUNWAY & TS 都有
IOI是新开的
开了那么久都没有bong chan过
蛮多认识的人在哪里做工哦





吃饱走走就回家咯
大家都累累了

我今天终于吃到了Big Apple Donut的donut了
因为番薯咯
他在那里做工的整天跟我说有多好吃
搞到我都流口水了
今天阿姨带来的donut
没想到竟然就是臭番薯整天说的
哈哈

I LOVE DONUT








gud nite everyone
so tired today
slp early today i think lar
2mrw wan study jor
tis holiday i waste many time jor
gambater to m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