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 Down ♥

心情低落~ING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希望自己会很快没事

来说说最近吧
教师节到了
是我最后一年的教师节哦
去看下表演有一day 咯
我可爱滴Pn.Wai

太热啦

不知道他在干嘛=="







我没你们想像的那么开朗
我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不要说我小姐脾气


朋友们
我和他真的没关系的
我和他是不可能的
我也会终止和他联络
如果他没找我的话
不再想你
不再烦你
我们只是朋友就这样



还有你
不要说我对你冷淡
我和你没有关系
对你冷淡我喜欢
才认识一天就说对我有感觉
你认为我会信你也未免太天真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