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 报告 ♥

有一段时间没报告下我最近的行程了
虽然没人要听 + 没人要看
但是还是想分享下『其实是自己想说』 ><"
现在上来报告下



4月21日
补习老师的分行新开张我们去捧场下




4月24日『5姨生日』
我就去babe weniko滴家过夜
晚上真的够热闹咯
阿姨们和我滴妈妈开心到爆
整晚都听到他们的笑声



5月
2日
我跟爸妈到sunway medical center
看到这里别以为我有事
本妞只是去探望大伯而已
在那里待了下
就和堂姐,堂姐的Boy,堂妹搭免费巴士去sunway逛街
买了两本书 + 吃了『 雪家燕 』
我滴RM50就没了
555



各位朋友
『 本妞报告完毕!!! 』


Cheh。。。
才那么少东西都要报告!!!
本妞就是无聊又如何
不爽别看
串???少少啦 =)
实话实说而已




想你啊
我滴宝贝们
muackz... =)



Bii...

i luv u more than yester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