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 10/4 ♥

这几天都在生病状态
幸好现在没事了
不然我滴第一次约会又要泡汤咯
早上8++AM就起身准备好了
过佩佩家帮他烫头发
10++am就出门咯
外面下着雨还担心不知道怎样去油站等dicko
在此感谢佩佩滴mami + dicko滴干爷载我们去
11++就到了走走逛逛
累了我们就到“雪家燕”吃东西




吃饱了无聊滴我们玩拍照
疯逛滴我们:



买了2.30滴戏票『美丽密令』



我滴bii 2.30才到气死我了
差点赶不及进去看戏
看完戏出来
他们要去看车票的价钱
我就陪bii去吃东西才去找他们咯

看下我们的合照+我滴自恋照吧






5++pm就到外面等teksi
bii 要一个人回
不好意思哦不能陪你多一点
回到家卸妆洗澡后就睡着、
10++才起身就信息bii
那个bii忘记带锁匙在等人救他
可怜可怜
这样又过一天了




第一次见到bii真的很开心
bii 答应我
不可以抽那么多烟 + 再做那种事哦
看到你的伤口
心会痛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